PANCO STORY
汎歌故事
  • 她,

    鑽研各種膚質 給妳客制化的養護

  • 她,

    對美充滿熱情 不斷實驗追求極效

  • 她,

    比妳更關愛妳 永久提供即時諮詢

  • 她,

    是汎歌——
    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

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以專業解決妳的煩惱

試遍親友推薦的方法,然而身上遍佈的肌膚問題依舊如影隨形,在公眾場合,皮膚引來的眼光讓人不堪...許多人不求用醫美進化美貌,但求皮膚能恢復常態,更不敢奢想精緻的粧容或夏日的比基尼。現在,你可以不用放棄這些日常的幸福。

汎歌-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處理過不計其數的肌膚問題,理解妳的煩惱,給妳精準的客製化養護。當大家用保養品的價格、代言人、包裝為依據,對待自己最大的器官-皮膚時,汎歌早以實驗室級的工廠、成分、設備,投入顧客及同業無法想像的極高成本,以常被忽略的水淨化為例,汎歌以高出標準的七道過濾萃取的純水,不為噱頭,為的是以鑽石探頭細碎分子,即使更換鑽石探頭代價高昂,也要追求更極致的滲透力。汎歌-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面對專業無愧於心,以謹慎精準與持續測試,找出別人無法模仿的黃金製程。

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以熱情鎖住妳的青春

創辦人李秉真老師談起汎歌,只是溫謙笑稱以前膚質不好,所以想做自己敢用又有效的保養品。憑著這股熱情,李老師一頭栽進保養品的世界,到日本跟英國進修,一去就是數十年。

成為專家沒有捷徑,光是讓水與油穩定共存,李老師便花數十年只為磨出這把好劍。堅持到近乎偏執地不斷假設、實驗、失敗再修正...終於找到突破傳統技術,讓穩定性大躍進之創舉,這個突破還須環環相扣地奠基於汎歌水值的極淨,才能形成完美結晶。汎歌-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帶給妳的專業與精準是看得見的,在光線下,妳甚至能以肉眼看到因排列穩定整齊,以至光能穿透而折射出的七彩光芒。

曾經有個人,一路跟著我們的巡迴講座,只求我們幫助他讓皮膚不再疼痛,晚上能入睡就好。
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
李老師將傾盡一生的研究手稿結集成冊,成為美容保養界的聖經與始祖,其經驗、專業、熱情與對顧客的真心關懷,締造創立三十餘年來,從不做行銷卻能歷久彌堅的美容神話。汎歌-妳化粧盒裡的美容師,現在希望成為更多人的專屬美容師,讓妳重擁一般人能享受的舒適與自信,讓妳每一次打開化粧盒,都是一場極致尊榮的沙龍饗宴。
汎歌創辦人 李秉真